新手上路!
歡迎光臨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

    全球華人藝術網是ㄧ個專業的藝術品展售網站,為了培養藝術愛好者,擴展藝文交流領域,方便喜愛藝術品和藝文活動的每個族群,因而貼心的設計了藝術品拍賣區。有別於藝術品展售部分,我們不必是有名的藝術家,也可以不是專業的收藏者,只要對藝術有興趣、對創作有熱誠、甚至對拍賣瘋狂上癮的每個人,都可以上來做藝術品的交流喔!

給尋寶人:
    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方便的搜尋你想找的物品,也可以任意瀏覽各方什錦雜物,跟著感覺走! 說不定你會挖到寶喔!

給割愛者:
    如果你是個創意十足的藝術家,或是想要割愛的收藏者,我們也歡迎你上網來分享你的藝術品, 接受各方出價角逐。

    祝福大家都能在藝術品的拍賣中得到樂趣!!「拍賣非難事,只怕你不學!!」
    我們將用簡單的方式, 從買東西如何出價、競標,賣東西如何刊登、管理 …… 這些基本動作開始, 帶領你一步一步的得到拍賣的樂趣!


什麼是「拍賣」
    所謂「拍賣」,是一種消費者對消費者,以公開的出售方式所進行的交易;先由賣方決定一個起標價格,再由各家買方依自己的預算來出價,要是不斷有人出價,物品價格就會相對提高。當拍賣時間截止,出價最高者就可以用你所出的價錢,購得你心愛的藝術品,但如果沒人得標,將以「流標」收場,賣方就只能再次起標囉!


會員註冊程序
不管你要買或賣,首先請完成會員註冊
ㄧ、同意拍賣使用規範 :保障買賣雙方權益
二、註冊帳號與登錄 :成為華人藝術網會員
三、確認會員資料 :提高買賣雙方信用程度
四、確認電子信箱 :確保信箱正確性,更加便利買賣雙方交易。
五、同意拍賣使用規範 :保障買賣雙方權益
六、成為拍賣會員,可以開始買東西了!

TOP

如何買 ?
    首先
在維護買賣雙方

交易安全的前提之下,請先完成「會員註冊確認程序」,是絕對必要的!只要擁有全球華人藝術網會員帳號,就有無窮的拍賣、租賃樂趣等您來享受,建立交易秩序、提升交易品質、保障交易安全是必要的。

如何買步驟
TOP


如何賣?

1.在本站上傳拍賣是無須付費的。
2.若拍賣品選擇設定使用『提交官方版』後,一旦商品成功交易,賣方則需負擔給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成交價的ㄧ成作為手續費

步驟一、請先註冊或登入帳號

步驟二、我要賣東西

點選後,開啟畫面如下圖

步驟三、請選擇上傳圖片

♦點選"上傳圖片"

♦依下圖步驟,將電腦中的圖片上傳

步驟四、1.請詳細填寫下列拍賣資料
    2.預覽刊登內容

步驟五、預覽刊登資訊後,確定送出

♦點選預覽刊登,會看到下列圖片

 

TOP
全球華人藝術網 版權所有© Artlib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入會員 搜尋商品 提交官方版 直接購買 出價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