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官方版」後之交易流程?
如果買方要求退貨怎麼辦?

什麼是「提交官方版」呢?

提交官方版:保護買家權益的機制
讓買家不必擔心匯款後拿不到貨的問題。

呼籲買家,建議賣家將拍賣商品提交官方版是保護自己權益的最佳辦法!
提交官方版後買家不須負任何額外的交易手續費,卻能有效保證交易安全。

賣家提交官方版,可提申賣場信用度!
提交官方版之商品在交易結束後,賣家必須支付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成交價一成的手續費。

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提交官方版的功能在於保障雙方交易安全,無法替商品真偽做保證。提醒藝術收藏者,在您決定購買任何商品前,需謹慎查證商品真偽與其來源之安全性。

我是買家

在出價競標的欄位中可看到"我要建議賣方提交官方版"之選項,您在出價前建議賣方將此筆交易交給藝術拍賣網。

建議提交觀方版

TOP

我是賣家

步驟一、首先賣家必須先完成上傳拍賣品的設定,完成拍賣手續後,再前往此商品的拍賣頁設定『提交官方版』

依下列步驟依序完成。




步驟二、完成「提交官方版」後,回到此拍賣區就會出現「賣方同意提交官方版」等字樣,表示已成功的設定「提交官方版」


TOP


「提交官方版」後之交易流程

買賣雙方使用「提交官方版」後之交易流程

交易步驟
交易過程中若發生不合理的事件,將由官方 ( 我方 ) 出面處理與調解, 透過「提交官方版」來幫你安心地完成交易手續。
TOP

「提交官方版」的費用?
買方使用提交官方版的動作是免費的,但一旦提交官方版的拍賣品交易成功,賣方必需支付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一成 的手續費。

如果買方要退貨怎麼辦?
使用「提交官方版」之拍賣品,買方在7天鑑賞期內若非因作品瑕疵而退貨者,買家必須自行負擔拍賣品售價總金額的兩成手續費給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手續費包含所有往來運費及人事處理費)。
商品若有損毀,得退貨時請先以填寫退訂單,請將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連同退訂單一併寄回,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受理退貨 。待我們收到退回商品確認無誤後, 將於7 個工作天內退款,退款日當天會發送 mail 通知函。

全球華人藝術拍賣網
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633 號 3 樓
電話 :(04) 2375-3250

TOP